Friday, August 20, 2010

那是不是我~

自从我第一点在kdu开课至此
我渐渐的开始觉得我真的比以前的我改变了许多
以前的我很可能只是只顾着玩而完全忽略了我一心想成为的architect
我常旷课
我不爱读书
我懒惰、
只顾着拍拖
可现在的我可改了不少
不但有了好多的梦想以及那人身中最大的目标
却也改掉了我那爱旷课的坏习惯
当然
我真的觉得我在这里肯定会比我在kl好过得多
我不再堕落
我不会再让大家对我的失望增加
我反而会再让大家相信我
对我有信心
我敬爱的爸妈~我答应你们的事情我一定会较踏实地地去达到
不再半途而废
哥姐们~谢谢你们大家都再次的给我这机会
你们不但没生气我却还不断的给我机会
相信我~我不会再让大家看不起我
我当然知道我家的亲戚们都把很大的梦想寄托在了我身上
爸妈你们放心~我恨肯定不会让大家看不起的
我要永远都在他们的前面
在此,我也相通了许多东西
当中包过了我曾经让大家对此彻底失望的一卷事情
那就是我幼稚的心灵
让我交错了女友
她不是美好的
我妈说得对
要交就得交那会与我互相扶持的女人而不时那一心只会想着玩而往往忽略了我的女人

现在的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我就是我
老天让我有了今天
我就更不该放弃而是更应该脚踏实地的去完成每一样东西
我要做就是做第一
再给我十年的时间
我很肯定那时候的我将会是大家都认识的林建卫
我要拥有的比你还多!

0214 21/08/2010
i swear i will do it well ...cheeer for 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